返回頂部
關於我們

呂發興業提供移動式施工架,活動架,支撐架

呂發移動式施工架、活動架、支撐架,安全、安全、再安全

來至於桃園市大園區田心里30鄰崙后路73巷28號 的呂發興業有限公司,成立於1980年,是一家從事建築外牆腳手架的專業公司。在過去的這二十多年裏,取得了諸多工程實績,如遠雄未來城、世豐花悅四季住宅大樓、克拉美地住宅新建工程、大湖富邦濱湖特區、國泰禦園新建工程、法鼓山農禪寺等,得到了廣大用戶的歡迎與好評。面對建築法規的不斷改革,建築技術與材料工具的日益進步,呂發興業有限公司始終堅持不斷自我成長、研發、創新,提升工程品質。

呂發移動式施工架、活動架,我們承載的是您的安全

呂發的活動施工架呂發興業有限公司提供支撐架,適用於橋樑支撐,建物挑空支撐;活動施工架、活動架結構穩固可靠,操作方便快速,是您建築裝潢施工的理想器材。呂發興業採用日本鋼製水準踏板、交叉拉捍,門型架近年來大量購買、使用2.3mm鍍鋅管並以插梢連結,鋼製踏板採用安全專利掛鉤,施工方便,安全性高。呂發興業有限公司為用戶提供完善的技術支援與出租移動式施工架、活動架、支撐架業務服務,提供合適的方案和產品,最大限度的節省用戶的費用。

如果您想對移動式施工架、活動架有更多的瞭解,請諮詢呂發興業有限公司。 呂發移動式施工架、活動架諮詢專線:(03)3863386